綠委爆凱旋苑比新板特區豪宅貴 「侯友宜一手拜關公一手包租公」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26日在中國電視公司舉行,會後三黨候選人柯文哲、侯友宜及賴清德依次出場發表談話。(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位在文化大學旁的「凱旋苑」租金是周邊套房二至三倍,「一坪租金比101還貴」被質疑是剝削學生,日前有學生出來抗議,副手候選人趙少康則稱「不爽不要租」。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27日)表示,侯友宜一概推給新壽管理公司,但同樣是新壽管理,「侯的學生宿舍比新板特區高級住宅貴,一手拜關公一手包租公。」

林楚茵表示,凱旋苑一坪單價超過$3000貴到嚇死人,全世界都知道凱旋苑的租客就是要租給文化大學學生,趙少康先前受訪稱「對學生而言宿舍一定不能這麼貴」,重甩侯友宜一巴掌,「侯的學生宿舍比新板特區高級住宅貴,一手拜關公一手包租公。」

林楚茵直言,面對凱旋苑問題侯友宜一概推給新壽管理公司,但就拿同樣是新壽管理的高級住宅「新板傑仕堡」出來幫大家比較,新板傑仕堡地點在新板特區蛋黃區,客群鎖定高端客群,講究高生活品質需求,單價:$2000/坪。

林楚茵比較,侯友宜剝皮凱旋苑地點近文化大學,客群鎖定文化大學學生、單價3000/坪,難道這就是侯友宜的照顧青年?這就是侯友宜的居住正義?侯友宜自己為富不仁就該自己解釋清楚,不是交給別人管理就不關你的事,學生的房租進了侯友宜口袋是鐵一般的事實。

林楚茵直言,再多的狡辯都無濟於事,如果還有點良知就應該捐給學生免費住,做作公益消業障,侯友宜一再推託也掩蓋不了剝削學生的事實,惡房東談居住正義簡直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