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神似楊冪! 癡男守地鐵站尾隨「想每天看她一眼」

▲女子因長得像楊冪,在地鐵站被男子尾隨長達2周。(圖/翻攝自微博/楊冪)

▲女子因長得像楊冪,在地鐵站被男子尾隨長達2周。(圖/翻攝自微博/楊冪)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感覺到最近2周搭地鐵出站時,總感覺有人在背後尾隨一段路,雖然對方並未做出進一步舉動,但還是讓她心生害怕,因此決定報警。尾隨人的男子被警方帶回調查後,一開始情緒激動拒絕承認,後來才坦承,原來是因為喜歡藝人楊冪的關係,覺得該女子神似楊冪,才會想每天看看她。

綜合陸媒報導,山東青島女子小美(化名)最近2周察覺到在地鐵站內都會遭到一名男子尾隨,對方始終保持距離,沒有任何搭訕或肢體接觸,但這種未知讓她擔心受害,因此決定報警。

▲楊冪身穿一身黑白色高訂禮服,穿梭在大賣場。(圖/翻攝自微博/楊幂工作室)

▲楊冪外型姣好。(圖/翻攝自微博/楊幂工作室)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確實有一名男子小明(化名),每天都會在相當時間出現在相同地點,等待小美的到來,接著尾隨對方走上樓梯再走一段路後,才轉身離去。

小明被帶回警局偵訊,起初激動堅決否認跟蹤小美,後來終於鬆口說其實小美與他心愛的藝人楊冪長得相當神似,也沒有想對對方做什麼,就是想每天能在地鐵站看她一眼,其他什麼都沒做,他因為覺得自己38歲了還追星很丟臉,才會不承認跟蹤別人。

警方要小明寫下保證書,之後警方還在地鐵站穿便衣輪流值守,確保小明沒再出現後才撤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