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咖啡廳「借廁所50元」 他傻眼公布店家:來附近千萬要忍住

▲▼南機場夜市。(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市。(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南機場夜市)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南機場夜市美食繁多,總是吸引不少遊客。不過,有男網友抱怨,他23日到夜市某間咖啡廳借廁所,卻被收了50元清潔費,讓他感到很錯愕,所以發文公布店家,提醒大家注意。文章一出,絕大多數網友都贊同店家做法,但也有人認為50元太貴。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貼出電子交易明細截圖,「如果來南機場夜市OO路O段OOOOO站後面的OOO附近,想上廁所的話千萬要忍住,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被收50元清潔費」。從中可見,原PO以手機支付50元給咖啡廳,並強調「親身經驗,有圖為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使用者付費囉,畢竟現在沒公德心的太多了」、「以前在超商上班,那個被免費使用的廁所超噁心」、「店家以前會借,後來人潮眾多幾乎變成公廁,店家也是不堪其擾才收費,一人對店家跟店家對眾人,換個角度思考」、「沒消費的人,店家沒義務提供乾淨整潔的廁所給免費使用」、「沒在店內消費的話合理,內急的時候有得上已經很值得感激」。

還有人指出,「南機場公共廁所還蠻多的」、「出門在外50小錢,不然拉在褲子了」、「很可惜,他們以前是友善廁所,但我進去都會點一杯咖啡」、「有事先告知收費,很合理」、「免費廁所真的慘不忍睹,我寧願花小錢去付費廁所」、「你也知道自己非店內客人,使用人家廁所也同意付50元,不懂你幹嘛貼出來公審店家?」

有在地人指出,南機場夜市自治會就有公廁,而且有3間,一間座廁,一間蹲廁,一間小便斗,全部都有人打掃,其實很乾淨。此外,夜市內一共有4處「友善廁所」可以借用,店家門口也會掛上牌子,詳細位置可以參考夜市牌樓立柱上的指標圖。

▼當地熱心網友貼出指標圖,提醒夜市內有4間友善廁所供借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

▲▼南機場咖啡廳「借廁所50元」 他傻眼公布店家:來附近千萬要忍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