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烤雞料理超Juicy全場好評!知名外國人網紅大秀甘比亞家鄉菜用「i」過聖誕

家樂福,從i開始,黑龍,Youtuber,聖誕(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

▲甘比亞籍Youtuber黑龍與外籍好友過聖誕,大秀各自準備的家鄉料理,讓台人一窺異國風情。(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年底歡聚時光!很多人會和家人、好友或閨蜜辦場派對,一起Dress Code穿搭,開心又好玩的感受節慶歡樂氣氛,只是比起美美裝扮,近年更流行俗擱有力的主題醜毛衣,越醜越受歡迎,就連歐美大咖、好萊塢明星也跟著熱潮特地穿上拍照打卡。不過提到節日缺一不可的活動,當然就是吃大餐了,在台灣生活的甘比亞籍Youtuber黑龍,就與幾位外籍好友在影片中大秀異國料理,並且玩起交換禮物,其中竟然出現家樂福衛生紙,一拿出來,就有人大喊說「我需要、我需要」,場面笑翻眾人。

外國人留台過節 家鄉料理超有愛
近年在台灣的聖誕味越來越濃厚,各地有不少精心打造的夢幻聖誕造景,在璀璨燈飾與浪漫燈海下,讓大家把美照拍好拍滿,而來台工作、唸書的外國人又是如何度過聖誕佳節?來自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經常在個人頻道分享各種好玩體驗,也邀請外籍好友一起上節目,這次他就找來東京女孩Mana、英國正妹網紅海倫、學妹貝妮可,共度小巧溫馨的聖誕派對,各自準備了自己國家的家鄉菜,讓台人有機會一窺異國風料理。

家樂福,從i開始,黑龍,Youtuber,聖誕(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

▲淋上特製醬料的甘比亞風味烤雞,黑色外皮是這道料理一大特色,切開後,軟嫩多汁的雞肉,讓大家迫不及待開動品嚐。(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

其中,黑龍帶來甘比亞風味烤雞,特地選用家樂福的放山雞和有機蔬菜,把小時候看著媽媽做菜學來的作法,用充滿愛的食材,做出最有愛的料理,而淋上特製醬料的烤雞,披上黑色外皮,是這道料理的一大特色,切開後,香氣誘人、軟嫩多汁的美味雞肉,大家迫不及待開動品嚐,果然一入口就擄獲了眾人的胃,直誇「不會太乾,非常好吃」、「有甘比亞的味道、肉很嫩」,大受好評。

聖誕節圍爐吃好料,其他人的甜點、特製飲料與聖誕布丁,也讓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在餐桌上跨越國界溫馨交流私房美食,而製作料理需要的非籠飼雞蛋、鮮乳、舒康雞、甜椒等,都是來自家樂福「從i開始」系列產品,不僅能支持臺灣在地小農、動物福利,也能買到無添加物、有機、減塑減碳等產品,除了吃得好、吃得健康、也用得安心。

認明家樂福「從i開始」價標牌 響應地球永續行動 就從愛自己開始
改變的力量從「i」開始,從生活中落實永續並不難,現在只要逛賣場買對商品,就能串起人與環境的友善循環,來到家樂福,看到產品價格牌上標示「從i開始」,就能用消費一起加入永續行動,發揮「我就是影響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家樂福,從i開始,黑龍,Youtuber,聖誕(圖/家樂福提供)

▲在家樂福賣場認明「從i開始」價標牌,加入永續行動行列。(圖/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攜手眾多相同理念的小農、供應商,長期推動食物轉型計劃,尤其是嚴選符合國內外有機認證、履歷標章的生鮮蔬果,例如有機蔬菜全為自然栽培,不用農藥、化學肥料,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外,友善耕作也讓農地生產永續利用,愛護大自然;家樂福也重視動物福利及友善飼養,例如嚴選CQL豬肉,就透過區塊鏈管理,對其進行食品履歷的完整追溯和追蹤,也讓肉品更加安全。

家樂福,從i開始,黑龍,Youtuber,聖誕(圖/家樂福提供)

▲「從i開始」的有機蔬菜、CQL家樂福嚴選豬肉商品,包裝上可分別認明「BIO」、「家樂福嚴選ACT FOR FOOD」的標章。(圖/家樂福提供)

每個人都值得最好的!家樂福以「營養飲食、無添加物、有機產品、生態農業、在地創生、動物福利、永續漁業、永續發展、減少塑料、森林保育」為10大訴求,從產地到餐桌,致力推動健康飲食、友善生產、在地支持及負責任的生產與消費,持續提供符合環保和永續發展價值的多元商品,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響應聯合國SDGs永續目標,透過友善消費帶來更好的永續生活。

家樂福,從i開始,黑龍,Youtuber,聖誕(圖/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從i開始」產品十大分類。(圖/家樂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