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高階真無線耳機ATH-TWX7亮相 內建放鬆音效紓解壓力

▲▼鐵三角高階真無線耳機ATH-TWX7亮相 內建放鬆音效紓解壓力。(圖/翻攝自鐵三角)

▲ 鐵三角高階真無線耳機 ATH-TWX7 亮相。(圖/翻攝自鐵三角)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本音響大廠 Audio-Technica 鐵三角最近推出自家新款高階真無線耳機 ATH-TWX7,該型號據稱具備不錯的音質表現和相關機能,主打工作到居家放鬆時刻均可以全面使用,算是相當貼近使用者生活的全面向新品。

ATH-TWX7 擁有複合數位降噪技術, 打造專屬的寂靜空間; 支援 LDAC 編碼, 能以高解析度品質無線聆聽高品質聲音; 具有黑、灰、白三種沉穩和諧色系設計可以選擇; 小耳朵也能佩戴, 好握取攜帶外出的外形尺寸。

而在其他方面,在聆聽耳機同時,也能透過外部環境音模式, 聆聽外界聲音,如車站以及廣播資訊等; 搭配「 Connect」 App 可進行多種個人化設定,設定專屬自己的操作, 讓聆聽耳機的行為擁有更多可能。

▲▼鐵三角高階真無線耳機ATH-TWX7亮相 內建放鬆音效紓解壓力。(圖/翻攝自鐵三角)

▲ 鐵三角 ATH-TWX7 共有三色可選。(圖/翻攝自鐵三角)

而在資訊傳播快速,生活步調匆忙的現代社會下, ATH-TWX7 更具有「聲景」功能,可以透過手機內專用 App, 從耳機播放促進放鬆、靜心效果的自然聲音, App 內具有流水聲、柴火聲、白噪音、粉紅噪音等多種選項可以下載。 透過聲景功能,讓使用者沈澱心靈, 放慢腳步,幫助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 能暫時透過此功能放鬆心靈,紓解壓力。

透過隨身裝置聆聽音樂、享受影音娛樂, 電話溝通已經成為常態,耳機已成為日常不可欠缺的必需品,為了讓「耳機必需品」更加貼近使用者的日常需求,鐵三角精心打造推出讓生活更加充實,富含豐富機能的全新真無線耳機 ATH-TWX7,讓使用者在一天的生活中,只要透過一台真無線耳機,就能滿足從工作到居家放鬆等各種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