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司要玩「龍主題」交換禮物 留言1物歪了!網羞笑:阿彌陀佛

▲▼禮物,交換禮物,聖誕節。(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WUNDERSTOCK)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每到年底,很多人會在聖誕節或跨年找親友或同事一聚,玩一下交換禮物,還有人會訂主題。就有女網友表示,公司年底要交換禮物,預算500元左右,「要有關龍的主題,而且同事幾乎都是女生」,無助求問送什麼好,引發熱論。其中,有人建議送「水龍頭」,也有網友打趣提議送「龍內褲」,留言令人笑噴。

一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求助,「公司年底要交換禮物,預算500,要有關龍的主題,同事幾乎都女生」,她想破頭還是想不到準備什麼好。就有網友建議,「馬卡龍,女生很愛」、「烏龍茶,或是牌子有龍的商品」、「龍圖案的長短T恤、小錢包之類的」、「龍角散」、「龍眼乾好吃便宜,還可以煮成粥、甜點」、「超商龍年福袋。」

值得注意的是,有許多人的提議令人哭笑不得,「就買水龍頭啊!」「五百塊錢的保麗龍」、「龍口粉絲~」、「舞龍舞獅」、「屬龍的男友呢?」其中,還有超多老司機現身,狂喊1樣情趣用品「雙X龍」,讓網友直呼樓太歪,「好色喔!」「矮額!」「阿彌陀佛!」

另外,日前網站《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追蹤近一年以來,網友熱議的交換禮物品項,統整出「人氣/地雷交換禮物」,其中最不受歡迎的交換禮物為「馬克杯」,有不少網友痛罵「就是雷」,可見心中有多憤怒;最受歡迎的則是「香氛」,香水、護手霜等物也很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