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典論涉賄被收押 時力批藍白袒護黑金:還巴望著郭台銘站台?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圖/翻攝周典論臉書)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圖/翻攝周典論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因涉嫌為郭台銘參選總統違法收購連署書,今(26日)遭羈押禁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護航稱「政治收押」。時代力量批評,周典論種種行為如同黃國昌所說「無恥沒下限」,但民眾黨至今一聲不吭,藍白有志一同選擇袒護黑金,究竟是黑金太香,還是仍巴望著郭台銘幫忙站台?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指出,身為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的周典論,其家族就是個長期魚肉鄉民的地方惡勢力。周典論本人涉及議長賄選、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周胞弟周土盛曾涉入工程弊案及行賄;周的姪女,民進黨籍議員周碧雲與其夫婿郭振堂,違法經營樂樂養雞場,並有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詐領助理費等爭議。

余佳蒨表示,周典論種種劣跡誠如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所言:「周典論家族的無恥真的沒有下限,濫用權勢、作威作福,傷害善良的屏東鄉親。」

余佳蒨強調,藍白都只是把反黑金當作政治工具。國民黨面對他黨涉入黑金爭議時總是大聲指責,對於自家黑金政治人物,卻總是百般護航;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過去不只一次對周典論大力抨擊,如今竟也一樣噤聲,究竟是因為黑金勢力實在太香,還是至今仍巴望著郭台銘幫忙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