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22歲女闖勤益科大墜樓亡!聖誕節陳屍校園學生嚇壞

▲▼快訊,緊急,救護車,消防,死亡,案件,車禍,119,示意圖。(圖/ETtoday資料照)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昨日傳出墜樓死亡案件,該22歲女子並非勤益生。(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位在台中市太平區勤益科大昨(25)日21時許傳出墜樓案件,一名非該校學生的22歲女子,不明原因闖入校區,自某棟大樓墜下。警消獲報後,立即到現場搶救,對女子實施CPR,緊急送往國軍台中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該女就住在太平區,家屬獲報趕往,悲痛認屍。昨日正好是聖誕節,但案發仍有許多學生在校園,看見墜樓案件受到驚嚇。

▲▼勤益科技大學,勤益,台中,學校,大學,科大。(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消防指出,昨日21時32分獲報後,立即派遣中山分隊出動2車4人前往搶救,現場一名女性無呼吸心跳(OHCA),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