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年就要退休!賴清德前導警官疑天冷猝死 2子繼承衣缽從警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一名男員警,在寢室內死亡。(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保六總隊警官隊警務員,在26日上午8時許遭人發現陳屍備勤寢室。(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警官隊1名警務員,26日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備勤寢室內的桌上,右手上還拿一串佛珠,警方初步了解,因警務員有心血管疾病,可能因早起念經時身體不適突然猝死,據了解,該名警務員在明年(2024)11月屆齡,預計在2025年1月退休。

警方調查,58歲的葉姓警務員,在保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服務29年,平時擔任副總統賴清德維安狀況,主要以蒞臨場所的先遣部隊為主,負責先到會場勘查地形以防有人放置危害副總統安危的物品,工作上相當盡責,但在26日上午8時許,被人發現猝死趴在備勤寢室的桌上。

警方指出,2線2星的葉姓警務員,在1986年警專警員班113期滿畢業後,在保二總隊擔任警員,於1988年調任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接著1994年插班考上警大,1996年由警察大學二技班畢業後,就分發保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服務至今38年。

據悉,葉姓警務員平時與家人住在台北,妻子在輔仁大學擔任會計,2人育有3名子女,2個兒子分別在基隆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第一總隊擔任警員,女兒則在母親任職的輔仁大學念書,警方也通知家屬,家屬得知消息也相當難過,後續將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