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農地違規爭議 王世堅轟:說政府對高房價沒作為卻炒地皮

▲民進黨台北立委候選人王世堅出席聯合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立委候選人王世堅。(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爆名下位於新竹市隆恩段1320地號的農地,違規作為停車場使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提出兩點問題,並開轟柯文哲「指責政府對高房價與高地價沒有任何地作為,結果自己卻投資農地來炒作土地」,痛批「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問題。」

對於柯文哲農地爭議事件,王世堅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最大的問題是,第一,柯文哲明明知情,為何說不知情?第二,當初為何購下這塊地?柯文哲買這塊土地投資,這就是現在土地高漲,炒地皮就是年輕人買不起房的最大原因。

王世堅認為,不管中央政府或地方政府都要一視同仁,都要依法公平公正執行,而且這有涉及到道德問題,因為柯文哲指責現在的高房價與高地價,一直說政府沒有任何作為,結果自己卻投資農地來炒作土地,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