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農地違規爭議 陳佩琪「繳3.4萬元」秀出補稅單

▲▼柯文哲農地違規 陳佩琪繳3.4萬元秀出補稅單。(圖/翻攝自臉書/陳佩琪Peggy)

▲陳佩琪補繳3.4萬元,並在臉書秀出補稅單。(圖/翻攝自臉書/陳佩琪Peggy,下同)

文/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遭指農地違規使用,他日前表示將補繳所得稅且捐出租金所得。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透過臉書表示,25日去補繳稅款,3張扣繳憑單加計利息共新台幣3萬4554元,都已繳納完畢。

柯文哲近日遭爆有農地違規爭議,他日前表示將補繳所得稅且捐出租金所得,並動工刨除農地上柏油。

陳佩琪透過臉書表示,她25日跟醫院請假一天,目的是要去銀行和稅捐處辦理稅務,並貼出補報稅額繳款書的照片。

陳佩琪指出,這是遊覽車公司最近向稅捐處補報的收入,他們這3年來共收到26萬9140元,三張扣繳憑單共需補繳3萬4018元,加計利息一共3萬4554元,25日已如期繳納完畢。

陳佩琪也提到,上週有媒體質疑她更改不動產明細,但她從來沒動手改過下載來的不動產資料,不過存款數額她會改成申報前一天的數額,避免被指有獎勵金漏報。

陳佩琪也說,過去因購買的基金中有一小部分名字有「中國」和「大中華」,當時媒體會打他們「舔中賣台」、「紅檳榔」、「叉燒包」,她當時就建議執政黨乾脆把「抗中保台」發揮到極致,只要有「中」字輩的基金通通禁掉算了,省的有人踩雷。

▲▼柯文哲農地違規 陳佩琪繳3.4萬元秀出補稅單。(圖/翻攝自臉書/陳佩琪Pegg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