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愛敷衍「沒前戲就硬督」!她求歡又被拒絕:感情淡如兄妹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求歡常常被拒絕。(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不僅價值觀需要磨合,性生活也非常重要。一名20歲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剛交往時性方面都很正常,不過交往幾個月之後,對方就變得很隨便,不在乎她的感受,還會在沒前戲的狀況下直接來,1年後甚至還會拒絕她的求歡,經過無數次的拒絕,讓她現在對於男友的觸碰都變得很反感,感情更是淡如兄妹。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男友大她3歲,交往初期性方面都沒有異狀,有前戲也會調情,頻率是一天2次以上;但交往3個月左右就變成兩、三天1次,在這之後也都變成她主動;半年後狀況沒有改善,男友偶爾還會沒前戲、不潤滑就直接來;到了一年後只剩一個禮拜1次,甚至她還會開始被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有嘗試要穿不同裝扮誘惑,可是男友都寧願打遊戲,「很早之前就開始跟他溝通了,他一開始說會改我也相信,直到後來發現他只是在敷衍我而已」,近期2人頻率更是降低到一個月1-2次,雖然男友後來有出現危機感,但每次他們要出去玩都會有突發狀況。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原PO後期和男友感情越來越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原PO透露,經過這些事情後,反而期待男友不在家的時候,現在對方碰到她的私密部位,她甚至覺得很反感,且愛愛也不舒服,感情受到不小影響,2人相處也淡得像兄妹,因此考慮要去諮詢。

不少網友表示,「被拒絕到心靈上感受失望太多,變成你對這件事已經涼了,要重修舊好有點難」、「感覺你們是性需求量不一樣,但我也不建議一直壓抑自己,還想繼續嘗試愛他就諮商看看,不想繼續內耗就分了吧」、「這男的聽起來超糟,留著過年嗎」、「我前段感情也這樣,後來我才發現我不喜歡他了,所以身體才對他這麼反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