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女員工站櫃檯被強抱揉胸2分鐘 韓籍淫老闆伸鹹豬手代價曝

▲桃園市詹姓男子去年8月間公司聚餐後,因酒醉指名女下屬攙扶至公司餐廳,卻乘機抱住女子要求喇舌,女子婉拒後直接襲胸並以下體磨蹭強制猥褻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北市一家韓式料理餐廳韓籍負責人,利用女員工填寫薪資單時從後方環抱襲胸。(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某家韓式料理餐廳周姓韓籍負責人,利用女員工下班時站在櫃檯填寫薪資單時,從後方以手環抱身體,並放在胸部上,女員工嚇壞不斷推開,但周男仍強抱達逾2分鐘。女員工不甘其辱,決定報警處理。檢方偵結後,依強制猥褻罪予以緩起訴處分,原因曝光。

緩起訴指出,今年7月間晚間10時許,該餐廳女員工小麗(化名)站在櫃檯填寫薪資單時,周男見四下無人起了色念,默默從小麗身後環抱,並把手放在其胸部,小麗嚇得花容失色,不斷用雙手往外推拒絕,但周男卻越抱越緊,長達1至2分鐘才肯鬆手,嚇壞的小麗事後決定報警處理。

警詢時,周男坦承不諱,檢警根據小麗被強行環抱後與友人哭訴對話,以及周男道歉錄音等,認他涉犯強制猥褻罪,但偵查時,雙方以5萬元達成和解,小麗也願意原諒他,檢方偵結後予以緩起訴,期間1年,處分確定6個月內,除給付和解金外,得接受地檢署預防犯罪暨保護被害人法治教育系列課程2次。

●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請撥打113、11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