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猛攻柯文哲農地停車場 黃揚明曝後果:會加深柯粉凝聚力

▲▼柯文哲「回娘家」-南門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揚明分析,綠營猛攻柯文哲,反而會使柯文哲的支持者更加凝聚。(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期深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被爆出在新竹投資農地違法闢建成停車場,引發綠營集體猛攻。對此,媒體人黃揚明24日表示,柯文哲的支持者是對民進黨失望的人,若持續攻擊柯文哲,反而會讓他們更失望,加深凝聚力。

黃揚明在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賴清德自己違建爭議在燒的時候,就靠綠營側翼把柯文哲的農地也拉下來打,他本來以為這樣就夠了,結果賴清德在造勢場合也照打不誤,甚至連電視政見會都衝著柯文哲。他認為,民進黨這麼做是覺得柯文哲的選票不會流向國民黨,如果能把柯文哲人設打壞,這些人要就不投票,要就流向民進黨。

「但這種想法有點天真啦!」,黃揚明表示,柯文哲的支持者確實不是藍軍,但他們就是對民進黨失望,現在民進黨再去努力打民眾黨,他們只會對民進黨更失望,所以這個策略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