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邱若華八德區競總成立 朱立倫籲鄉親挺國民黨拚國會過半

▲邱若華八德區競總成立朱立倫站台力挺

▲邱若華八德區競總成立,朱立倫站台力挺。(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4立委選戰進入倒數,桃園市第六選區(八德、大溪、復興、中壢12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若華,全力衝刺贏勝選,24日成立侯友宜、邱若華八德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市長張善政、議長邱奕勝到場力挺。朱立倫籲鄉親,為了台灣的安全、安定和安心,全力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和邱若華當選。

桃園八德子弟的朱立倫,回到故鄉賣力催票表示,桃園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若華,於立委選戰期間,勤走基層,親和力強,受到地方肯定,選戰進入倒數,籲請所有鄉親力挺「青年女力」邱若華。

▲邱若華八德區競總成立朱立倫站台力挺

而這次立委選舉,國民黨在桃園提名三位現任拚連任和三位新人為藍軍贏回立委席次,三名新人牛煦庭、涂權吉和邱若華,不僅年輕也優秀,需要大家力挺,由邱若華出發,讓桃園這次參選立委的新人及力拚連任的六席立委,全部當選,力拚國會過半。

▲邱若華八德區競總成立朱立倫站台力挺

朱立倫強調,所有人都希望下一代平安,兩岸要和平,大家才能安心、才能過好日子。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康配」的當選不是個人的當選、不是國民黨的當選,而是為了台灣的安全、安定和安心,希望鄉親在選戰進入倒數最後三週,團結所有力量、集中所有選票,支持侯康配、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一票都不能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