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好友同遊大阪「旅伴4行為」超雷!一票爆共鳴:不討論又愛嫌

大阪心齋橋,跑跑人。(圖/黃士原攝)

▲遇到雷旅伴讓人很崩潰。(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跟好友一起出國遊玩,最怕遇到雷隊友,就有網友表示,旅行時最討厭的4種超雷行為,第一種是不討論行程,又有一堆意見,第二種是不懂得尊重別人,第三種是想買東西卻不願排隊,第四種是「沒有邊界感」,貼文一出,網友狂點頭認同,「自己一個人旅遊自在多了」。

原PO在PTT發文「大家最受不了朋友出國的行為是?」最近和好友們一起去大阪旅遊,其中一名夥伴超雷,旅行前不參與討論,行程都排好了,當天才突然說想去哪裡,也不查地圖,「連手機網卡都不會換,直接把手機跟網卡丟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旅伴還不懂得尊重人,沒有詢問大家的意見,就直接走進想吃的餐廳,一起去逛環球影城時,大家在排爆米花桶,但夥伴不想排隊,等到大家買完後又問東問西,「閉園的時候,一直狂問另個朋友要不要二手轉賣,朋友拒絕了,還是一直問欸,不死心欸」。

最後一點是,「沒有邊界感」,一群人回到飯店,浴室明顯有人在使用,夥伴一回到飯店就問「OOO(朋友名)你在用浴室嗎?」很明顯就是在催人快點洗。旅行的最後,夥伴問他明年要不要一起去韓國,他搖頭拒絕了,心想「是不想跟你去韓國」。

▲▼日本,淺草,東京,旅遊。(圖/記者施怡妏攝)

▲不少人都認為獨旅最自在。(圖/記者施怡妏攝)

貼文一出,網友認為第一種行為最討厭,「行程中一直出意見改規劃好的行程,然後行前問她有啥想法,她都說你規劃就好」、「事前裝死不回,到當地開始耍白爛」、「事前沒意見,旅途中不停無理取鬧擺臭臉,還會突然開始哭」、「伸手牌最討人厭,要省錢又不做功課,老愛揩油,這種人只適合跟團」、「不給意見又對行程雞雞掰掰的」。

另外也有人提到,「旅行最不喜歡說變就變,出爾反爾」、「說自己很能走的安啦,結果走30分開始臭臉」、「當奧客,困擾當地人」、「一直要你幫她拍網美照又一直嫌醜」、「吃什麼或去哪,都會補一句說『這也沒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