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盤查 報友人證號、答不出生肖...惱怒嗆警:瞧不起我?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22日下午2時許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攔停一輛可疑貨車,要求車上兩人下車受檢,副駕駛曾男居然自報友人身分證號,但他並未背熟朋友證號,出生年次和生肖均報錯,遭警員質疑,他甚至對警咆哮「是不是瞧不起我!」,警方細查確定曾男為桃園地檢署通緝的公共危險通緝犯,依規定將他當場逮捕。

▲台北市保大22日在南港區緝獲一曾姓通緝犯。(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保大22日在南港區緝獲一曾姓通緝犯。(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保大警員攔查該輛小貨車時,副駕駛座曾男報出身分證號供警員查驗,但警方發現證號上的照片與曾男並不相符,警員隨口加問生肖,曾男卻無法回答,警員確認曾男謊報證號,將他當場逮捕。

▲台北市保大22日在南港區緝獲一曾姓通緝犯。(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進一步追問,發現曾男涉嫌酒駕公共危險罪遭判刑2年,他不想入獄服刑,未按時報到才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警方詢問個資,他則背出朋友的身分證號和出生年月日,卻記不起來當年的生肖,才會遭警方戳破謊言,他亂報他人證號遭揭穿後,竟然還嗆警員「是不是瞧不起他」。曾男後來辯稱小孩才剛出生,擔心入獄無法照顧小朋友,才會選擇謊報身分。

保安大隊中隊長朱浩瑜表示,警員攔停汽車駕駛詢問姓名時,曾嫌冒用友人姓名應訊,原以為故作鎮定便可瞞天過海,而警方詳加比對照片發現有異,進一步詢問出生日期及生肖時,曾嫌卻惱怒質疑員警刁難,最後經確認為桃園地檢署發布「公共危險罪」通緝犯,全案經詢問後,移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