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明日之星殞落 3線1星督察唐念舜病逝...同僚不捨

▲曾任員林警分局長唐念舜辭世。(圖/翻攝自員林警分局臉書)

▲曾任員林警分局長唐念舜不敵肝癌辭世。(圖/翻攝自員林警分局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基層員警出身,前鹿港、員林警分局長、現任台中市警局3線1星督察唐念舜,表現優異是警界的明日之星,可望在大選後再調陞,未料於22日清晨6時許突傳噩耗,因肝癌辭世,享年58歲,曾與他共事過的彰化縣警局同仁,得知後都相當震驚,直說「他是很棒的好長官」,不但熟稔警務、對同事更是體貼,紛紛表示不捨。

依據彰化縣警局資料顯示,唐念舜是彰化人,曾擔任基層警員,靠著自學努力考上警大58期行政系,先後擔任南投縣警局中興分局長,以及彰化縣警局鹿港、員林分局長,陞任南投縣警局主秘,2年前再調陞台中市警局督察,他的成功,成為彰化警界的榮耀,也是最有可能調陞六都的局長人員。

▲曾任員林警分局長唐念舜辭世。(圖/翻攝自員林警分局臉書)

▲時任員林警分局長唐念舜頒發所長蔡文淦破獲槍枝案。(圖/翻攝自員林警分局臉書)

唐念舜得知發現罹患肝癌,仍用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仍努力於台中市警局督察工作,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留下妻子與2男1女,親友得知後更是悲痛萬分,追思告別儀式將於2024年1月3日在彰化市立殯儀館「彰平廳」舉行,上午7點家奠,禮成後自由拈香,隨即發引台中市立東海火化場火化。

在彰化曾與唐念舜一同共事過同事表示,同是基層員警出身,他對屬下非常有愛心、是一個很棒又很好的長官,破獲槍砲彈藥、偵破大型幫派圍事、詐騙恐嚇取財等等功績卓著,警界紛紛看好,明年大選後,他將會再度調陞,如今卻傳來他辭世消息,令人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