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霸氣總裁!男童偷家中「200克金條」送女同學示愛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廣安一名幼稚園男童,為了向班上心儀的女童示愛,竟然偷了家中200公克的金條,拿到幼稚園送給女童。女童把金條拿回家之後,媽媽看了嚇一大跳,才趕快聯繫男童的家長,把金條給退回。

▼女童在幼稚園收到金條,拿回家嚇壞了媽媽。(圖/翻攝微博)

▲▼幼稚園霸氣總裁!男童偷家中「200克金條」送女同學示愛。(圖/翻攝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男童很喜歡女童,在幼稚園一直對女童很好,但沒想到居然偷拿了家中的金條,送給了女童。

女童回到家之後,告訴媽媽今天收到了禮物,媽媽一看,居然是金條,還多達200公克,起初還以為是女兒偷來的,很嚴肅地質問女兒,但後來確認真的是男童送的,就立刻聯絡了男童的家長,表示要退回金條。

男童的媽媽後來把金條收了回去,並無奈透露,曾告訴兒子,金條是拿給他未來娶媳婦用的,沒想到兒子現在就拿去用了。

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大家都稱讚男童很會追求女生,還有女網友表示,「幼稚園的都知道要送金條了,某些男的還在:寶,記得吃飯。」

中國大陸近期金價為每公克約500元人民幣(約2100元新台幣),200公克的黃金價值約10萬元人民幣(約42萬元新台幣)。

▲▼幼稚園霸氣總裁!男童偷家中「200克金條」送女同學示愛。(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