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72小時將至!海虎3官兵落海生死未卜 妻曝:兒怕爸爸冷爆哭

▲▼海虎潛艦官兵落海失蹤,海巡署全力搜救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海虎潛艦3名官兵落海失蹤,目前仍下落不明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1日下午發生意外,3名官兵遭湧浪拍擊落海失蹤,案發至今已經逼近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但失聯的3官兵仍下落不明。海軍艦指部表示,絕不會放棄任何救援希望,目前仍在可能海域上持續搜救,盼能盡早傳出好消息。

海虎軍艦21日下午於海面上執行任務期間因裝備脫落,艦上官兵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導致安全扣環受力過猛而變形鬆脫,造成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落海。事發後海面上3名官兵率先遭救起,而另外3人包括林姓士官長、顏姓士官、張姓士官則失聯下落不明。

▲▼海虎潛艦官兵落海失蹤,海巡署全力搜救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軍方、海巡等全力投入搜救,盼能3名落海官兵能早日返家。(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案發後艦指部緊急動員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進行搜救,並從洋流方向研判可能海域,雖然海巡23日清晨在小琉球南方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一件,但無法判斷為何人所穿,至今仍3名官兵下落不明。眼見黃金救援72小時將至,3艦指部也表示,不會放棄任何救援希望,盼奇蹟能夠出現,儘早找到3名官兵。

失聯的張姓士官妻子22日也在臉書PO文,「老公你還好嗎?我們一點都不好!」表示兒子看到爸爸的東西當場爆哭,害怕爸爸會冷、很想爸爸,「你不是答應要幫他Switch破關嗎?答應帶他去海邊,現在怎麼辦,你不是最疼孩子了,趕快出來啊,躲起來幹嘛?」「孩子一直哭,他很擔心你,他哭說怕你很冷很冷,你捨得喔?你自己趕快出來哄他啦,我不要幫你啦!」

▼張姓士官妻子PO文祈求丈夫趕快回家。(圖/翻攝爆料公社)

▲▼      海虎艦隊失聯官兵妻在臉書無助發文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