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交換禮物5大地雷、人氣排行出爐 最雷又是它

▲聖誕節,交換禮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會趁著聖誕節前後玩交換禮物,贈送什麼物品也有學問。(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耶誕節將近,許多親友會玩交換禮物的活動。對此,網站《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追蹤近一年以來,網友熱議的交換禮物品項,統整出「人氣/地雷交換禮物」的前五名,其中最不受歡迎的交換禮物為「馬克杯」,有不少網友更是痛罵「就是雷」,可見心中有多憤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一年以來耶誕交換禮物的討論文章,整理出了最受歡迎的人氣交換禮物前5名,以及最不受歡迎的地雷交換禮物前5名,其中最受歡迎的交換禮物為「香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為此表示,香氛能夠讓人心情愉悅,同樣也能讓生活質感提升。而除了香氛以外,香水、護手霜等物,也同樣受到歡迎。

▲▼禮物,交換禮物,聖誕節。(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這次最不受歡迎的交換禮物,仍舊是馬克杯拿下冠軍。(示意圖/免費圖庫WUNDERSTOCK)

此外,交換禮物當中,「食物」也有許多網友喜愛,尤其是有精緻包裝的食物,或是自己動用巧思,組成「食物禮包」,同樣受到歡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贈送食物有風險,除了口味不合以外,也有可能在交換禮物現場就被分食,結果最後吃到的少得可憐,因此最好是挑外觀精美、避免單一品項,才不會不小心踩雷。

至於最不受歡迎的交換禮物,則是長年蟬聯冠軍寶座的「馬克杯」。許多網友給出「最爛之一」、「就是雷」等等的評價,因為幾乎每個人家裡都有杯子,多收到杯子的話,頂多也只能當擺設,或是放在角落積灰塵。

除此以外,有不少網友認為,交換禮物收到「衛生紙」、「衣服」及「面膜」等物品,同樣讓人感到憤怒,畢竟這些東西不是消耗品,就是會有尺寸問題,可能讓人感到敷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