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頻找女外傭「鬧出人命」!差40歲竟又當爸 孫傻眼:不是為錢

▲▼長照法示意圖,老人,外傭,看護,輪椅,病人,外勞,家庭照護工,失能(圖/ETtoday資料照)

▲有網友爆料,家裡找外傭照顧阿嬤,不料阿公竟讓對方懷孕。(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者/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許多人家中會聘請外傭,照顧生活起居,沒想到竟會鬧出「人命」。一名網友透露,大約從半年前開始,阿公就經常會去找照顧中風阿嬤的女外傭,結果竟意外讓對方懷孕了,還堅持要留孩子,令整個家族相當震驚。他還補充,2人相差40幾歲,而阿公在幾年前就分產給兒子了,「所以外傭絕不是貪圖阿公的錢」。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分享,近日家族爆出震撼彈,因阿嬤長期中風,家中有請一位女外傭專門照顧,不料阿公竟「把人家睡了」,從半年前開始,阿公每幾天就會找外傭一次,每次也會給對方一些錢,「壞的是阿公都不戴套,目前確定是懷孕了,預計春節前後會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女外傭在自己國家也有老公有小孩,已表明不要這孩子,也不要身分,生完孩子就會回國,孩子則是留在他們家。而阿公有帶外傭產檢,也一直堅持要留孩子,甚至還慫恿外傭說會給一筆錢,請對方回去離一離再回來,但遭拒絕。

▲▼驗孕棒,懷孕,生育,寶寶。(圖/茂盛醫院提供)

▲外傭懷孕後,阿公堅持留小孩。(示意圖/資料照)

原PO補充,阿公已70多歲,女外傭則是不到30歲,2人也沒有財產問題,因阿公幾年前就分產給兒子了,目前眾兒女合計月給3萬生活費,所以外傭絕不是貪圖阿公的錢。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恭喜你多一個阿嬤了」、「阿公有生理需要吧」、「阿公跟阿嬤年輕應該很省用,甲老了還這麼厲害」、「恩...小孩是無辜的,要好好對待喔」,其中甚至有仲介業者透露,「類似這樣的故事,碰過好幾件,不意外~還有請來照顧公公的(老伴已經離世),結果最後外傭變成婆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