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回家慘叫「飲料倒出來!」瑜珈女師怒公審:叫打工妹來擦地板

▲一名媽媽控訴飲料店未將封膜用好害飲料打翻,怒要女店員「到家裡擦地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媽媽控訴飲料店未將封膜用好害飲料打翻,怒要女店員「到家裡擦地板」。(左圖,示意圖,資料照。右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北市天母一名瑜珈老師指控,她昨(22)日女兒帶著女兒到手搖飲店買了一杯珍珠奶茶,不料回家後竟聽到女兒慘叫「媽咪~怎麼會飲料倒出來?」隨即就看見房間地板一片慘狀,讓她氣得馬上打電話向店家質問,並要求女店員「來我家擦地板!」消息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抨擊。

「各位親愛的媽媽們,是妳們,誰不會秒『氣炸』!」這名瑜珈老師在臉書「天母幫」發文揭露,她當天接女兒下課後,先去石牌吃晚餐,回家前再帶女兒到某手搖飲店買了「溫黑糖珍珠奶茶」外帶,不料才剛回家,女兒把書包、飲料跟便當放到地板時,卻突然大哭求救「媽咪~怎麼會飲料倒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媽媽控訴飲料店未將封膜用好害飲料打翻,怒要女店員「到家裡擦地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媽媽控訴飲料店未將封膜用好害飲料打翻,怒要女店員「到家裡擦地板」。(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下同)

原PO表示,發現房間慘狀後,她先是大罵女兒「妳在幹嘛?怎麼弄成這樣!」女兒則回「不是我!飲料自己灑來的。」於是她馬上打電話給店家,「叫剛剛那個態度很差的打工妹來聽電話。」無奈對方已經下班,她只好將事件經過說明給另名店員聽,並要求「叫那個打工妹來我家擦地板!」

原PO痛批,買飲料時店員態度超差,當下她就已經不想買,是女兒一直期待,她才忍受對方態度買給孩子喝,「我們完全沒有打開,直接回家連喝都沒喝,直接這慘狀!太過分了!根本沒有確實用機器封好透明膜…」

原PO透露,在電話中她給對方機會,「是要派人來我家擦地板?還是我直接PO Google PO天母幫?讓大家看看你們用的是什麼樣沒有水準什麼爛素質的打工生!」但對方聽了並未回應,於是她又倒數10秒,見對方仍未有任何反應,當場氣炸怒轟「很好!我直接PO Google 評價跟天母幫,妳們爛透了!」

▲一名媽媽控訴飲料店未將封膜用好害飲料打翻,怒要女店員「到家裡擦地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開酸這名媽媽,「這個教育真的是絕了,飲料離開櫃檯其實就不甘店家什麼事了,歹年冬搞肖郎」、「照片看起來就是受過擠壓破掉的」、「慘,腦子跟奶茶都一起掉地上了」、「原來天母也有沒讀書的人」、「這爆紅程度不輸上次小孩鬧餐廳PO文被掀底的速度」、「果然只有鯛魚能超越鯛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