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片紅「健身房爆打2個月」 他崩潰:震動都怕!苦主狂竄

▲▼健身妹子,網紅,健身,運動。(示意圖/Pexels)

▲原PO在路邊填健身房問卷,至今已被騷擾2個月。(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現在看到手機震動都會怕!」一名網友透露,連續2個月被健身教練電話騷擾,手機未接通話一片紅,更傻眼的是對方至今仍不死心,讓原PO哀喊「比我媽打給我的次數還多,都不接了?還不懂意思嗎?」文章曝光後,釣出一票苦主+1,「我之前封鎖了三通,他們還用第四支電話打給我!」

一名網友在臉書《新竹大小事》崩潰表示,從10月開始就陸續看到某知名健身房的來電,原來他在路邊被攔截填問卷,至今仍被電話瘋狂騷擾,「我真的服了這健房...現在看到手機震動都會怕,比我媽打給我的次數還多,都不接了?還不懂意思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附上通話明細截圖,未接來電顯示一片紅,可見對方從10月26日開始打,之後每隔幾天也來電,光是10月31日就連撥4通,一路打到這周一(12月18日)還不放棄。

▲▼             。(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             。(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教練奪命連環CALL。(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對此,原PO眼神死哀喊「這樣騷擾行為有沒有管道檢舉?」最後他也真心勸世,「下次路邊遇到這種填寫問卷...不會拒絕就留假資料吧,不然煩死你!」

底下網友也看傻,「我以前有填過一次,但我填假資料,而且有一種功能叫封鎖」、「搞得像你欠錢一樣,最近真的很誇張」、「堅持的人,有一天會成功」、「這個是終生被騷擾的概念」、「好可怕,這是被追殺嗎」、「這種大型健身房很可怕,只是進去問價錢,沒簽約成功是不會輕易放你走,健身業務可以盧你3-4小時」。

一票苦主也現身回應,「我之前也被猛打,有說過不要再打給我...都沒用,後來我說『再打我就去警局報案騷擾』,才完全沒接到過」、「之前也有填過問卷,填完隔天就開始狂打,真的都不怕打擾到別人」、「我之前封鎖了三通,他們還用第四支電話打給我」、「每次接到我都說我有要去會在聯絡預約,每天都在打真的會被煩死」。

由於封鎖後,對方仍可換新的號碼繼續打,因此有網友分享,「好奇從哪弄到的電話?一直封鎖,還能一直換號碼打進來,還有各大銀行、保險公司、詐騙、推銷的,真是煩死了,搞得我不得不把(iPhone)手機設專注模式,杜絕全部訊息和電話、簡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