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英女吃沙拉咬到「恐怖小腳」 主廚竟回:是黑荳蔻

▲▼沙拉。(圖/CFP)

▲英國一名女子在吃沙拉時,竟吃到一隻「小動物的腳」,讓她感到身體不適。(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一名33歲女子本周在特倫特河畔斯托克(Stoke-on-Trent)著名的亞洲餐廳Bon Pan用餐時,發現她的印度烤雞沙拉裡居然出現了一隻「小動物的腳」,讓她感覺腸胃非常不舒服。豈料,她向餐廳反映後,廚師居然堅稱那是一顆荳蔻,讓她憤怒不已。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子12月20日與家人到Bon Pan家庭聚餐,不料竟意外在自己的印度烤雞沙拉中,發現一隻不尋常的異物。女子認為,這肯定是一隻「小動物的腳」,於是立刻向餐廳經理反映她的疑惑。

不久後,一名廚師前來告訴女子,她吃到的並不是什麼「小動物的腳」,而是一顆在攪拌機中被切成奇怪形狀的黑荳蔻,並安慰女子不要擔心。然而,女子依舊對此感到懷疑,還表示自己「非常沮喪,這件事發生後,我再也吃不下東西,因為我感覺那隻腳正在我的胃裡翻騰」。

女子補充,「我真的很喜歡Bon Pan,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吃一次飯。我其實根本不介意他們是否會退款,但他們卻告訴我只能免一個人的單,這讓我感到很不舒服。我回家後也在網上搜尋了許多不同的香料,不管是生的或是煮熟的,都沒有一個長得像那個樣子。」

▲▼黑荳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餐廳堅稱女子吃到的是被絞爛的黑荳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名女子也向當地的環境衛生部門提出投訴,但由於她無法提供樣本,而衛生當局不能僅憑照片就提出調查,因此這名女子也十分無可奈何。Bon Pan餐廳的經理邵雷(Ray Shao)表示,雖然他事發當天並沒有上班,但他可以確定,這名顧客看到的就是黑荳蔻。

邵雷解釋,Bon Pan自2015年開業以來,從未遇到害蟲防治的問題,衛生部門的檢查結果也顯示餐廳沒有老鼠痕跡。他也秀出照片指出,「我們理解這名顧客的擔憂,但這顯然不是什麼小動物的腳,而是在攪拌器中被打成奇形怪狀、裂開了的黑荳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