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曬機上熱舞片!黑絲蜜腿間「神秘三角型」掀PTT暴動

▲李多慧是人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是人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IG/le_dahye)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搭機來台工作,在IG限動貼出照片,一襲貼身高領上衣,搭配深色短裙、黑絲襪,小性感穿搭讓粉絲暈喊超正。下機後,她才貼出在機上拍的一支影片,她以翹腳姿勢正對鏡頭,裙襬幾乎是在大腿根部,隨著開心舞動,似乎隱約可見裙底風光,令一票網友大暴動。

影片中,李多慧翹著腳正對鏡頭,比了YA之後甜甜一笑,就跟著音樂開心起舞。而她的貼身穿搭,讓腰臀腿的漂亮曲線一覽無遺,包臀短裙更擋不住穿著黑絲襪的大腿。令網友驚呆的是,在她舞動時時,有幾個瞬間隱約可見腿間「神秘三角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李多慧飛機上黑絲襪拍片」,文中直呼,「這短片大家看完一次之後,第二次是放慢到幾倍速?」言下之意,想看清女神的裙底風光。但實際查看影片,其實「神秘三角型」就是一片黑,推測李多慧應有穿上安全褲避免走光。

不過,熱舞影片依舊令大票網友暴動,「怎麼能這麼可愛」、「頂到不行,啊斯」、「窄裙+黑絲黑長靴,我沒了」、「坐著只有雙手能動,還能這麼多動作真的是不簡單」、「李多慧真的越看越漂亮」、「我最討厭就是黑絲!每次都要花一堆時間一直看!」「我好了,超色」、「為什麼她這麼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