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柯文哲農地空照圖 卓冠廷打臉:3年前重新整地沒辦法推給前地主

▲柯文哲「回娘家」-南門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購入農地作為收租停車場使用,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說明,此地是包含柯家在內的5位地主在2008年購入的,但2007年就已被整地成停車場。對此,民進黨議員卓冠廷昨(22日)曝空照圖表示,柯文哲一夥人取得土地後,在2020年還重新整地過,並痛批柯,「前地主違法,所以繼續違法就沒問題?」

面對柯文哲在新竹市購入農地作為收租停車場使用一事,黃珊珊昨日說明,柯文哲的農地,是在2008年7月包含柯家在內的5位地主所購入的,且在購入前就已整地成停車場,並於2020年8月有遊覽車業者找上地主承租此地作為停車場使用。

然而,卓冠廷貼出空照比對圖表示,真的不用一直說柯文哲單純,柯文哲不知情,柯文哲買來就這樣,因為就不是這樣。「阿北是成年人,成年人該面對自己的責任。」

卓冠廷提到,柯文哲陣營聲稱,這塊特農地,2008年7月柯文哲取得時,已經是停車場,但,「難道前面的人這樣使用,所以繼續違法沒問題?」

同時,卓冠廷進一步揭露,事實上,在柯文哲一夥人取得土地之後,還在2020年重新整地,成為遊覽車停車場,這部分跟前任地主一點關係都沒有。

卓冠廷點出,2019年以前的航測圖,都還是小客車的格位而已;2020年10月的航測圖,土地呈現「再度整地」的狀況;2020年12月的地景以及2021年11月的航測,則顯示此地已經成為遊覽車停車場。

桌冠廷強調,2020年重新整地,代表柯文哲沒辦法把廢棄物都推給前一手地主,請柯文哲主動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