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膠原蛋白飲」!妹子遭色廚師掰腿狂摸 清醒崩潰提告

▲警大生於2021年4月到女同學租屋處吃飯聊天,男子竟趁酒意兩度對女生強制猥褻,過程中以下體磨蹭、身體壓住女生強制猥褻得逞。(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廚師在水裡摻進安眠藥哄騙女網友喝下,趁機猥褻得逞。(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視覺中國CFP)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盧姓男子約女網友多次見面,數度想肢體接觸皆遭拒絕,盧男不放棄反而心生歹念,在水裡加進安眠藥讓對方喝下,並在女子意識不清狀態下強行摸下體得逞,事後遭報警提告。台北地院依藥劑犯強制猥褻罪處4年4月。

判決指出,本職為廚師的盧男利用交友軟體認識女子小雪(化名),曾相約見面數次,期間盧男試圖碰觸小雪,皆遭到拒絕,不放棄的盧男於2020年6月14日再度與小雪出遊,一同前往網路咖啡廳。

抵達後盧男遞上一杯摻有鎮定安眠藥的溫水,並謊稱是「膠原蛋白飲」,讓小雪試喝,小雪不疑有他全部喝下,意識卻逐漸模糊,盧男便趁此機會,強行撫摸對方下體得逞,清醒後小雪不堪受辱,至醫院驗傷並報警提告。

法官審酌盧男所為使小雪身心蒙受相當程度之傷痛,加上曾犯轉讓第三級毒品罪、詐欺取財罪遭判刑執行完畢,5年內故意再犯本案有期徒刑以上之罪,已屬累犯,依藥劑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4年4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