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 蕭美琴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強調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不因職位而改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2日)表示,如果賴清德當選,兩岸會比現在更好嗎?美國請蕭美琴當賴的副手,就是不放心賴,所以賴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大家要搞清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電視政見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電視政見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4副總統政見發表會今(22日)晚上7點登場,趙少康在第一輪發言時表示,賴清德曾在立法院跟行政院說自己是台獨工作者,不會在任何職位改變,所以如果賴清德當選,兩岸會比現在更好嗎?美國為何請蕭美琴當賴的副手,就是不放心賴,所以賴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大家要搞清楚。

對於賴清德在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說趙少康把副總統當總統在選,提出的政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照單全收,民眾無法接受副總統破壞體制,架空魁儡總統,趙少康回應,賴清德不用那麼怕他,他沒有那麼可怕,「我們立法院同事過,我有那麼可怕嗎?」士為知己而死,侯友宜找他當副手,他當然全力以赴,他選副總統,拼命希望侯當選。

趙少康說,相信蕭美琴也很努力幫賴清德助選,賴也非第一次口口聲聲說魁儡、保母,很惡毒,想分化、挑撥,壞人才會做這種事,不好。請問賴清德跟蕭美琴,賴的政見是一個人想的嗎?不需集思廣益嗎?「我不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