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好會穿搭!隨時都激美「YouTuber是她」 一票人服了:基因好

▲。(圖/翻攝自Facebook/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千千出道至今0負評。(圖/翻攝自Facebook/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原本是護理師的YouTuber千千,因赴日本參加大胃王節目而一夕爆紅,出道至今0負評。一名妹子好奇想問,她常直播大嗑美食,卻總能維持纖細身材,且皮膚白皙細嫩、穿搭也激美,「千千是怎維持美貌的啊?」引來粉絲直呼,擁有好基因外,「千千真的很努力在運動喔!有跳芭蕾和健身,體態和氣色都超好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一直覺得千千很漂亮,從身材、皮膚都好到無可挑剔,平時穿搭也散發仙氣,讓原PO成為鐵粉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心中感到困惑,千千的飲食和作息明明不規律,「但她還是整個人永遠都維持的漂漂亮亮的,到底怎麼辦到的啊?」

底下網友熱議,「本身的基因就很好了吧,就像某些人怎麼吃都不會胖」、「基因+運動吧」、「我也喜歡她的影片,有自信口才好,尤其是開箱新家那部,完全展現成功女人的魅力」。

有粉絲則解釋,「她不是一直有在健身嗎?規律加自律」、「她很努力在健身運動」、「天生的吧,我家人也是,醫生說是吸收不好+排泄很快。她看起來就是骨架小且天生很瘦的那種基因,很難多胖可能標準身材都難」、「印象中在呱吉直播,千千說自己私下吃是吃很少的」、「千千真的很努力在運動喔!有跳芭蕾和健身,體態和氣色都超好的」。

▼有網友大讚,千千不輸女明星。(圖/翻攝自Facebook/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圖/翻攝自Facebook/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