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輔大女約砲5閨蜜男友」!校方譴責:無中生有、轉傳違法

▲▼網路瘋傳「輔大女約砲閨蜜男友」被公審。(圖/翻攝網路)

▲網路瘋傳「輔大女約砲閨蜜男友」被公審,校方澄清是無中生有。(圖/翻攝網路)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位輔仁大學女學生,因為約砲5位閨蜜的男友後遭到報復,將性愛照印成海報貼在校門口公審;輔大今(22日)強調,此事為無中生有,嚴重破壞校譽,校方予以強烈譴責,並再次呼籲散布不雅照為觸法行為,請勿轉傳以免觸法。

近期網路上流傳照片,一位輔大女學生因約砲5位閨蜜男友引起公憤,閨蜜群索性把女大生的生活照、性愛照印成A片海報,貼在輔大校門口公審。引發網友熱議。批踢踢鄉民也留言「這個女生被陷害,是假的啦」、「被陷害,這女的也太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輔大今天發出聲明,近期網路流傳輔大學生不雅照巨型海報,此事為無中生有,嚴重破壞校譽,校方予以強烈譴責,並再次呼籲散布不雅照為觸法行為,請勿轉傳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