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胎100萬→3胎300萬」人妻曝煩惱...全場看傻!公婆真的給了

▲▼寶寶,嬰兒,餵奶(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生第一胎,公婆給100萬當獎勵。(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曾有人統計,生小孩窮養模式估要260萬、正常養育約800萬,若是富養模式則破千萬。而一名人妻直呼,公婆喊出生一胎給100萬、生兩胎給200萬的獎勵,讓她求問這些錢如何運用最大化?文章曝光後,一票人認為公婆畫大餅,「先拿到再說,不然小孩塞的回去嗎?不要傻傻的」,而原PO回應公婆真的給了100萬。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還沒生小孩前,公婆就霸氣向她喊話,生第一胎給100萬、第二胎200萬、第三胎300萬現金,依此類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正在煩惱該筆錢怎麼運用比較好,同時她也有初步想法,「想先去請個月嫂,免得自己忙到憂鬱症。」

底下引來千名網友反笑虧,「先拿到再說,不然小孩塞的回去嗎?不要傻傻的」、「錢拿來馬上生」、「哈,做夢什麼都有」、「不急著安排啦,錢先匯過來再說」、「叫公婆先付訂金10萬,懷孕了每個月付工程款總共80萬,生完了付尾款10萬,跟你姓免利息,從父姓要付利息,以此類推」、「你一定虧本,和公婆改一下內容,第1胎出生第1月100萬,2個月200萬,其它胎數以此類」、「一個小孩養到成人,300萬都還養不太起來欸」。

結果原PO補充回應,100萬早已到手,且她還沒生產,公婆就把錢匯到她帳號了。有過來人建議,「確保錢一定是要給你私人喔,不是孩子未來的育嬰費用、孩子用的,既然是公婆要你生,就請公婆再額外支出吧」。原PO又回,「公婆只是鼓勵,是我跟老公想要小孩」。

不少網友則羨煞直呼,「真好,我1塊都沒有」、「太爽了! 羨慕」、「好羨慕哦我生小孩一毛錢都沒有,還全部都花自己賺的錢,果然都是命啊」、「遇到我這種愛生的人,不就賺翻」、「比什麼都沒的人,好太多了」。

還有人熱心幫忙計畫,「存在自己另一個戶頭裡,或是買一間小套房備用」、「先去訂一間預售屋工程款慢慢繳,3年後生完三娃,平安封肚收工,也順便驗收交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