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收千萬!「男主管+2女」出差睡2周 全場綠了:好噁心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主管為了省錢,要求與2女職員同睡一間房。(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出差與異性主管同住一間房,怎麼想都不單純!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過一陣子要出差2周,沒想到主管要她與另一位女同事省錢,意味著3人同睡一間房,「1男+2女,那個A女跟上司非常曖昧」,原PO得知後非常不放心,「是我擔心太多嗎,還是男上司的作法很不尋常?」底下網友咋舌回應,「感覺好噁心!」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女友公司是傳產小公司,同事人數不多,聽聞明年她要與主管與另一位女同事(簡稱A女)去遠地參展,預計出差2個星期,豈料主管以省錢為由,要求3人共睡一間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補充直呼,公司雖然規模小,但一年也淨賺千萬以上,財務絕對無虞。話鋒一轉,女友透露,A女與主管似乎關係匪淺,「非常曖昧,男上司在公事上也很偏袒A女,獎金什麼的都多發給她。」

對此,原PO擔心女友外出安危,況且主管明明知道2位女職員都有男友,「是我擔心太多嗎,還是男上司的作法很不尋常?」

文章曝光後,全場一致認為不單純,「如果是我寧可自己付房間錢,也不願意跟人家同房,好奇怪」、「超瞎,什麼鬼公司」、「感覺好噁心」、「第一次聽說出差是男女合睡的,女生是去工作,不是去被性騷擾的」、「出差N次的過來人告訴你,這做法絕對不正常」、「肯定有鬼,看看女友獎金會不會變多?變多的話你帽子就戴好別歪了」、「試想...到了當天會不會突然跟你女友說A女不去了,剩兩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