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將為侯友宜站台? 黃健庭稱努力中:相信會完成歷史任務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23天,藍綠白三咖督選戰進入白熱化,昔日挺郭的雲林前議長張榮味指出,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關鍵時刻應該會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站台。對此,過去是郭台銘友人的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1)日受訪表示,「黨內很多朋友都在努力」,相信郭台銘會秉持初衷,一起完成重大的歷史任務。

「侯康配」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日前出手,宴邀「挺郭派」要角餐敘,促成整合,張榮味也表態,自己會全力支持侯友宜,郭台銘最後也會參與輔選,會選擇最關鍵的時間參與;至於退出總統大選是否看不開?張榮味則說,郭台銘本來就看得開,應該最後還是會支持侯友宜,也有望看到郭台銘站台侯友宜。

被問到勸回郭台銘進度,黃健庭則說,國民黨中央或他個人也好,從頭到尾都認定郭台銘是中華民國派,從最開始就是要下架民進黨,他們也一直相信期盼郭最後關鍵的時,能夠站出來加入到這團隊。

黃健庭並透露,有很多的朋友都在努力這件事,目前還有時間,相信最後郭台銘會秉持初衷,一起完成重大的歷史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