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載到醉女!她下車轉帳付「74萬」車資...運將發現嚇傻

▲▼計程車司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計程車司機意外收到一筆74萬元的車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圖文/CTWANT

大陸廣州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凌晨載到一名喝醉的女乘客,等他收工返家後,才發現自己的支付寶內竟收到一筆1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4萬元)的轉帳。後來他才想起,這筆支付寶轉帳是該名酒醉女乘客誤轉,所幸最後經過多方幫助,司機成功連絡上該名女子,將這筆錢還給對方。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州一名計程車司機杜利朋,14日凌晨3點35分左右經過珠江新城時,發現一名女乘客舉手示意要搭乘。等女乘客上車後,杜利朋發現對方喝酒醉,之後將女乘客送往目的地後,女子選擇了支付寶付款,便下車離開。

杜利朋收工回家之後,準備查看自己的支付寶是否有收到車資,沒想到打開後竟發現,自己的支付寶內竟多了17萬元人民幣。後來他才想到,該名酒醉的女乘客就是使用支付寶付款,因此立即將此事報警,並上報給公司,希望能將這筆錢還給對方。

運將半夜載到醉酒女乘客 下車付「74」萬車資!他發現嚇傻

▲計程車司機杜利朋,發現收了一筆1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4萬元)的轉帳後,急得報警找人。(圖/抖音)

杜利朋表示,因為他的支付寶沒開通收款語音提示,所以收款時並未及時發現,加上他很少收到支付寶付款,因此確定可能是這位酒醉女乘客多付了錢。不過後續杜利朋透過支付寶嘗試聯絡該名女乘客,但過了好幾天,卻都遲遲未收到對方回覆。

後續警方指出,杜利朋在19日已連絡上該名女乘客,2人也已經面對面交接該筆17萬轉帳。而事後杜利朋的公司也對於他拾金不昧的這個行為,頒發獎金鼓勵。

延伸閱讀
台灣不缺工?妹子投上百封履歷「沒半間錄取」 釣出台大女悲慘困境
請小叔幫帶孩遭拒 人妻暴怒「給錢才做事」不要臉:200元餐費也出不起
皆出身工寮!胸腔醫師曬老家「真實樣貌」 網讚超勵志:上進模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