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疑有人販售「老虎腿骨」!2公分售444元 警方:核查中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廣西一網友昨(20)日上傳一段影片表示,疑似有人在菜市場公開販賣老虎腿骨。該段影片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已經看過很多次了,疑似是用牛大骨偽裝的。警方接獲報案後,表示已通報相關單位查核,會將該大骨拿去檢驗。

據《瀟湘晨報》報導,12月20日,廣西一網友發布影片稱,有人在菜市場公開販賣疑似老虎腿骨。底下有網友留言,該攤販2公分大骨賣100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444元)。

▲廣西疑有人公開賣老虎腿骨。(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表示,該大骨2公分賣人民幣100元。(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該名攤販稱,老虎腿骨可治腰痛、腿痛、類風濕關節炎,熟練地在地墊上切大骨。大骨上還有一塊黃底黑條紋的皮,吸引一些路人駐足查看。

不少網友看過此攤販在販賣大骨,「攤販是外地人,專賣給當地老人家」、「我看過他賣很多次了,該不會真的有人信吧」、「哪塊大骨還帶皮的」、「那就是牛大骨裝的」、「小時候也有人專門去村裡賣,專騙老人家」、「那假老虎皮是用畫的」、「老虎的四肢才沒這麼長」、「這不都是二十年前的詐騙方式了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