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手嗆PO裸照逼女友談判 恐怖男復合不成...先開車撞再倒車輾

▲桃園市蘇姓男子2020年3月間因缺錢花用,竟以女友自拍裸照要脅繳付1萬元,否則公布裸照讓大家知道,女友憤而報警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劉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揚言散布她的裸照。(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分手,告訴女友自己握有她的裸照和影片,逼女友出來談判,女友被迫見面後兩人又發生口角,葉女憤而下車走人,劉男竟直接開車撞倒葉女,再倒車輾壓,導致葉女重傷差點送命,全案經檢、警偵辦後,檢察官在今(21)日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將劉男起訴。

檢方指出,劉男和葉女原本是同居的男女朋友,但後來個性不合經常口角,感情也逐漸冷淡,葉女於是提出分手,沒想到劉男不甘心,在今年7月14日深夜打電話給葉女,嗆聲「妳不知道我房間有裝攝影機嗎?我這裡有妳的裸照,我再放到網路上給人家看」、「還有妳洗澡出來的,看光光的要不要啊?」、「我要讓妳生不如死」。

葉女心生恐懼,只好答應劉男出來見一面,兩人一見面又在車上大吵,葉女氣到直接下車甩門就走,劉男越想越不爽,竟直接開車把葉女撞倒,然後又倒車輾過,導致葉女多處肋骨骨折、氣血胸、顏面擦挫傷、胸椎骨折,全身傷痕累累,送醫救回一命。

葉女事後報警提告,劉男在警詢時雖坦承有打電話恐嚇,但強調手中沒有對方裸照,也否認是故意撞葉女,而是車子暴衝,但檢察官根據現場的監視器畫面等相關事證,不採信劉男的說詞,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