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藍綠白首交鋒 他點賴清德一招成關鍵:讓侯友宜、柯文哲驚慌失措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昨日是總統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三人首次正面交鋒,對於各候選人表現,民進黨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21日分析,在賴清德提出萬里老宅公益信託後,可以看出柯文哲驚慌失措,第三階段就完全沒有回應,就是把原來的稿唸完。侯友宜講話節奏也完全被打亂,30分鐘就像一個阿伯在罵政府。

對於賴清德政見會表現,民進黨立委莊競程評價,相信大部分人民都認同,賴清德對台灣未來方向、發展都清楚明白告訴全國民眾,這就是選對的人政見發表,賴也回應過去種種質疑,像是萬里老宅就說要捐出使用,另外兩位候選人有類似爭議卻沒有回應,賴展現高格局做法,相信全國民眾都會認同。

至於另外兩位候選人表現,王義川認為,可以看出柯文哲搞不太清楚進行模式,他不管發生什麼事,就是把準備好的講稿講完,賴清德說要公益信託後,可以看出柯文哲驚慌失措,第三階段就完全沒有回應,就是把原來的稿唸完。

而侯友宜政見會只有一個目的,他80%時間用台語說,手勢、動作、眼神都顯露刑警辦案態度,這時候才是真正的侯友宜,雖然昨天刻意戴了一副眼鏡,但還是沒有很多時間談政策,30分鐘就像一個阿伯在罵政府。

三位候選人就是對各自支持者訴求,賴清德丟出公益信託題目,把後面兩位講話節奏完全打亂、驚慌失措,本來雙方都會對賴清德提出這樣的疑問,最後侯友宜、柯文哲兩人都無法從口中說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