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冬至「5秘招」最強轉運!湯圓吃對桃花旺爆

▲ 野柳神明淨港慶元宵 龜吼市集19日發300份甜湯圓。(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湯圓吃雙數,粉紅色、白色至少各一顆才能招桃花與好人緣。(示意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明(22)天就是冬至,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傳授「冬至最強轉運5秘招」,教你除了要吃雙數湯圓(粉紅色、白色至少各1顆),能招桃花、招人緣外。他點名2024年犯太歲的生肖龍、狗、牛、兔,也要把握機會在冬至這天為自己添福增運,像是買豬腳麵線給父母吃、買彩券、吃餛飩及買新鞋新襪,並提醒在這天勿吵架,跟著做才能招來好運氣。

▲威力彩,彩券,飛來發彩券行。(圖/記者陳依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建議可趁著冬至吉時買張彩券試試手氣。(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艾菲爾分享冬至轉運5秘招

1.買豬腳麵線給父母

傳統上,豬腳麵線被視為能帶給人長壽與富貴的美食,在冬至這天獻上一份美味,既是對父母的感激之情,也祈福他們身體健康。更有傳說冬至吃豬腳麵線能延壽避邪,為父母除去晦氣、平安度過一整年。此外,這舉動也被視為積福的方式,相信透過孝順父母,自己也能累積更多福報和財運。

2.喝發財水、買彩券

根據傳統日子的吉時,冬至當天適宜時辰為丑(早上1點~3點)、寅(早上3點~5點)、未(下午1點~3點)、戌(晚上7點~9點)。在這些吉時,前往銀行喝杯發財水,或是購買一張幸運彩券都是不錯的選擇,迎接財運的到來。

3.不吵架、不鬥嘴

冬至是陰陽二氣變化巨大的一天,男女關係在這天顯得格外複雜。情侶在這天約會應盡量避免爭執,而求婚、訂婚或結婚等事宜也最好避開這一天。在這特殊節日裡,保持平和與順暢的感情氛圍更加重要。

4.吃餛飩

對於一些學業表現較差的學子,爸媽可趁著冬至晚上為他們準備一碗餛飩,寓意著「混沌初開」,希望能激發他們的智慧、開啟更多學習機會。

5.買新鞋、新襪子

冬至又被稱為「敬老節」,對於今年未能與雙親一起過節的子女們而言,或許可趁這特別日子,陪父母外出走走。特別是平時相處不融洽的婆媳們,可趁此時送上一雙新鞋或新襪,以表達敬老之情,改善鬧僵的婆媳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