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美光記憶體工安意外!外包工洗「空鹽酸池」摔倒受傷送醫

▲中台灣科技走廊孕育許多科技巨擘、隱形冠軍,產業名聞世界,創上兆年產值,沿線創造科技業十餘萬人口紅利,光電、半導體及精密機械領軍,像是科技大廠美光、友達、鴻海、盟立進駐后科,累積龐大科技量能,就業人口紅利耀眼;整個科技走廊向北延伸至銅鑼科技園區,后里位居整個核心科技廊帶樞紐,紛紛吸引眾多目光聚焦,台中的「中科后里園區」,后里就像是一塊璞玉▼             。(圖/記者鄭遠龍攝)

▲中部科學園區后里廠內美光記憶體今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33歲外包廠商作業時摔傷。(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中科后里園區美光記憶體公司20日上午8時許傳出工安意外,33歲施男疑似在清洗空的鹽酸池時不慎摔倒。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有擦挫傷、意識清楚,緊急將他送往豐原醫院治療,已經出院。

據了解,該案發生在美光記憶體廠區內,受傷男子並非美光員工,是外包廠商,在現場清洗鹽酸池,結果不慎摔倒,所幸池底已經淨空,僅有清水。該池與一般裝載化學物質的槽車大小差不多,不過是立著擺放,警消到場時,施男已經由現場人員攙扶至安全處。

台中消防今早8時30分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五大隊與轄區分隊前往,由后里分隊將患者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豐原醫院表示,患者由救護車9時許送至醫院後,身體有多處擦挫傷,右腳、右手疼痛,經治療後已離院。

針對此案警方僅證實,今早有發生該案;中科管理局回應,暫時無接獲通報,會進行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