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陣營猛攻賴清德老家 林佳龍:相信過度會有反效果的

▲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在野陣營近來強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老家,嘲諷是「賴皮寮」。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20日受訪表示,應該要把事情本質、來龍去脈說清楚,願意聽的人了解之後,相信過度的攻擊會有反效果的。

林佳龍表示,這個議題是危機處理要如何損害控管的問題,對方要把火燒到這裡,又有一些紅色網軍在推波助瀾的時候,如何守中有攻,應該要把事情本質、來龍去脈說清楚,願意聽的人了解之後,相信過度的攻擊會有反效果的。

林佳龍說,現在火也燒回去了,好比柯文哲的農地炒地的問題,鋪水泥停車場收費,然後侯友宜也是,除了是包租公之外,也有其他土地的問題,好比溫仔圳的開發問題。他認為,台灣社會是開放社會,有時候會有風向,選舉還有20幾天,防衛點在哪裡就先說清楚,怎麼樣守中有攻,如何引導議題,這是競選團隊應該要思考的。

對於民進黨近來沒有主導議題的能力一事,林佳龍說,執政黨每天忙著執政,選舉到了,選戰本身就是攻防,確實有些事情其實也都已經談過,這確實是賴家的地,確實是合法居住,這不是無中生有的,這跟佔據國有地是不一樣的,當然選總統會有高標準檢驗,加上賴清德個人有感情,對方(指對手)不會想要聽。

對於賴清德是否應該要把老家捐出去或拆掉?林佳龍說,他認為應該要認清問題的本質,做好對策並跟社會各界溝通,一定會有扣分,可是有時候做了處置是不是就結束了,還是引發新的問題,有時候攻防上還是要有一些策略,關鍵還是要回到問題本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