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雪地愛愛」凍到暴斃?詭異姿勢照瘋傳 官方揭真相:假的

▲▼ 官方闢謠雪地愛愛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官方闢謠雪地暴斃謠言 。(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近期瘋傳一組不雅照並稱,有女模在雪場樹林脫光「愛愛」,結果因太冷而暴斃。由於相關消息引發大量討論,大陸官方介入調查並澄清為不實訊息。知情人表示,事件疑為攝影師「人體模特」擺拍。

據網傳截圖顯示,有民眾散播裸體女子躺雪地的照片,畫面中在冰天雪地的滑雪場內,一名女子脫光躺在地上、雙腳舉起,姿勢十分詭異。

網傳文字寫道,「剛崇禮的朋友說,那邊有人在雪場的樹林裡打野炮,脫光了,凍死一個」。另一張照片顯示,「以天為被,以地為床,溫差如此之大,裡外冰火兩重天,對身體好嗎?」。

▼ 網傳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 官方闢謠雪地愛愛 。(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事件發酵,官方介入調查。據《央廣網》報導,河北張家口崇禮區委網信辦日前發布消息,14日起多個微信群、自媒體等平台賬號傳播「萬龍滑雪場楊樹林不雅照、凍僵、凍亡」等資訊,是不實消息。

有攝影工作者發佈組圖顯示,事件疑為攝影師「人體模特」擺拍。隨後,相關女模現身說法稱,希望把我的澄清也和大家說一下,不要再造謠啦。但也有人質疑,雪地拍香豔照的女子是「雪地媛」,須被約束和監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