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抽中5號、廖先翔6號 學者評雙方行銷反應「有差距」

▲▼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圖/記者湯興漢攝)

▲立法委員新北第12選區候選人賴品妤。(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項瀚/台北報導

新北第1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賴品妤抽到5號,國民黨廖先翔抽到6號,雙方也在臉書發布此資訊。學者指出,賴的行銷反應快,空戰是強項,但廖深耕地方多年,實力也堅強,選戰很有看頭。

《地產詹哥老實說》EP184/「青龍國」4字頭房價明年絕版? 代銷第一線:推案量走下坡

中選會今(20)日舉辦區域、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抽籤,新北第12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區)有6名參選人,民進黨賴品妤抽到5號,國民黨廖先翔抽到6號。

賴品妤率先在臉書發布抽籤號資訊,並附上照片寫上「建設5告讚,賴品妤凍蒜」的諧音口號。過了一陣子,廖先翔也更新臉書,圖片中僅呈現立委候選人廖先翔以及6號字樣。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莊伯仲分析,賴品妤團隊的行銷反應快,畢竟她已選過一次立委,有經驗,且定位上走較年輕的路線,臉書粉專追縱數達20萬人,具有「空戰」優勢。

而廖先翔的強項不在網路行銷這塊,臉書粉專追縱數只有5000多人,但家族在地方深耕多年,也頗具實力,觀察抽籤號資訊發佈也沒慢對少超過1小時,還算ok。

莊伯仲說,網路行銷並非選戰的決勝因素,新北第12選區民進黨、國民黨候選人的優勢不同,選戰相當有看頭。

▲▼             。(圖/翻攝自候選人臉書)

▲▼賴品妤與廖先翔更新臉書。(圖/翻攝自候選人臉書)

▲▼             。(圖/翻攝自候選人臉書)

新北第12選區完整抽籤號次如下:

1號:黃瑞傳

2號:楊木火

3號:李佳蒨

4號:陳長志

5號:賴品妤

6號:廖先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