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喊中華民國人就是中國人 要兩岸坐下談「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各黨代表出席,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圖/記者湯興漢攝)

▲統促黨總裁、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出席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中選會20日舉行立委選舉政黨及候選人號次抽籤。在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委選舉部分,本屆共16個政黨,統促黨此次也參加,統促黨總裁、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致詞時表示,兩岸不是和統就是被武統,中華民國就是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人也是中國人,兩岸坐下來好好談,大陸14億市場為我們開放,就像韓國瑜講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張安樂表示,兩岸情勢就兩條路:一個是坐下來談、和平統一,再來就是被武力統一,會面臨什麼大家都知道,就是生靈塗炭,兩岸該坐下來談,賴清德說要保有台灣民主體制,那就在一國兩制框架底下,本來就都是中國人嘛!雖然年輕人反對,但不能改變這個事實。

張安樂也激動表示,中華民國名字是ROC、也就是Republic of China、共和的中國,中華民國人也是中國人,共產黨1978年就改革開放,鄧小平也說兩岸不同制度也尊重這個歷史,經過和平談判讓台灣保有自己制度,若最後武力統一就只能被軍事管制,雖然不中聽但只有這條路。

張安樂呼籲,兩岸問題坐下來談,一個中國框架什麼都可以談,國號、國歌、國旗都可以談,大家都避談這個問題,但遲早要面對,兩岸坐下來好好談,大陸14億市場為我們開放,就像韓國瑜講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