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p不告了!網友「肉搜家人罵智X」 他無條件原諒:一場誤會

▲▼   Cheap          。(圖/記者黃宥寧攝)

▲網紅Cheap因遭蕭姓網友公開家人個資、辱罵決定提告,今(20日)現身地檢署開庭與網友正面對決。(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知名網紅Cheap日前因《帝王條款》掀起輿論,他20日無預警現身士林地檢署,全因有名蕭姓網友於網路上揭露其家人個資、甚至辱罵,讓他提告妨害名譽。開庭不到半個鐘頭,Cheap步出地檢署向記者表示「是一場誤會,與網友無條件和解」,最後更不忘呼籲交通部要把工程做好,給行人駕駛一個安全道路。

Cheap上午9時30分左右現身士檢,他表示3、4個月前有名蕭姓網友指名道姓對他人身攻擊,還肉搜他的家人,包括父母、妻子等人的工作地點,和部分個資公開在網路上,甚至辱罵,因此決定向網友提告妨害名譽。

同時也說,「我覺得這種不對啦,你就好好跟我討論交通政策就好啦」,台灣是民主社會嘛,又不是說不能討論對不對?」,不知道網友不滿什麼,自己只是做交通改革,讓人可以好好地走在路上,免於交通暴力所苦,就這麼簡單而已。

開庭約30分鐘左右,年約20多歲蕭姓網友先步出地檢署,Cheap緊追在後向現場媒體表示「他就是素人,不要拍他」,隨後蕭姓網友便與友人快速離開。

▼蕭姓網友於網路肉搜Cheap家人個資且公開辱罵慘被告,今開庭後雙方和解。(圖/記者黃宥寧攝)

▲▼   Cheap          。(圖/記者黃宥寧攝)

Cheap受訪說,已無條件和解且當庭撤告,就是一場誤會,只是想向對方表示別再攻擊。同時也針對「交通違規記點新制」提出說法,他呼籲交通部把工程做好,這樣對職業駕駛很不友善,都是可以為職業駕駛體諒,他們有生計問題,更指出在台灣很容易交通違規,不是幫任何人說話。

最後也點出,道路整條都200公尺的紅線,司機該怎麼卸貨、上、下客,交通部應趕快訂出一個交通法,把道路規劃好,強調「先做好工程再執法」,但交通部一直都是在執法,不合人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