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最懷念哪款「已消失的飲料」?大票點名1包:喜歡插吸管瞬間

▲▼飲料販賣機。(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上面共有10種飲料,好奇發問「大家最懷念哪款已消失的飲料?」當中包括輕鬆小品的紅茶+牛奶、水瓶座運動飲料等等,話題引發熱論。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則是經典的「鋁箔包冬瓜茶」,「喜歡吸管插下去那個瞬間」、「以前可是買一個便當送一包冬瓜茶~」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問最懷念哪款消失的飲料,貼出照片的10種飲料包括「統一花語(茉莉紅茶、茉莉綠茶)」、「鋁箔包冬瓜茶」、「黑松汽水搖果凍」、「輕鬆小品紅茶+牛奶」、「水瓶座運動飲料」、「奇檬子」、「雪克泡沫紅茶」、「雪克泡沫綠茶」、「雪克泡沫咖啡」。

貼文引發熱論,「當然是雪克」、「一拿到手先搖33下那個(雪克)」、「輕鬆小品,但紅茶牛奶為啥不再出了」、「我竟然全都喝過,但裡面最愛輕鬆小品」、「雪克33,以前冰箱全部都是補滿滿的」、「水瓶座現在改名叫動元素」、「搖果凍其實不錯喝,只是要用吸管」、「花語,國小常常喝。」

其中,最受歡迎的則是「鋁箔包冬瓜茶」,「我還是喜歡冬瓜茶,再來就是一條條的糖水棒」、「吃烤鴨都會附的包裝冬瓜茶」、「超愛冬瓜茶」、「以前唸書嗑完便當都要來一袋」、「便當+一包冬瓜茶。」還有一款飲料點名率也相當高,「Qoo,怎麼沒上榜」、「居然沒有Q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