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老闆娘頂寒風烤鳥蛋!3千人刷整排留言朝聖 本尊找到了

▲▼烤鳥蛋。(圖/翻攝IG/韶瑄)

▲正妹頂著寒流烤鳥蛋,畫面掀起上千網友朝聖。(圖/翻攝IG/韶瑄)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天氣轉涼,許多民眾穿上了許久沒用的保暖衣物。不過,有名男子發現,士林夜市某間烤鳥蛋店的老闆娘衣著十分火辣,完全無懼寒風,令人震撼的畫面曝光,引起上千網友朝聖,而老闆娘的身分也隨之被找了出來。

一名男子在「爆廢1公社」分享,士林夜市某間烤鳥蛋店的老闆娘衣著火辣,儘管現在降溫,仍舊穿著無袖衣物、真理褲工作,敬業的態度讓他肅然起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烤鳥蛋。(圖/翻攝IG/韶瑄)

▲當時烤鳥蛋的正妹其實是JKF女郎「韶瑄」。(圖/翻攝IG/韶瑄)

照片掀起了許多討論,上千網友也不斷留言朝聖,「可能是鴕鳥蛋」、「買了嗎」、「現在賣東西競爭很大喔」、「揪團逛士林夜市」、「我才不管她穿什麼,主要我喜歡去士林夜市吃鳥蛋」、「道德在哪裡、倫理在哪裡、攤位又在哪裡?」

事後經過搜尋,這名正妹的身分也被神出。原來,這名正妹其實是JKF女郎「韶瑄」,當天前往士林夜市,是受邀參加一日店長的活動,儘管當天寒流來襲,她仍舊十分敬業,頂著寒風替顧客們烤鳥蛋,不僅填飽顧客的肚子,還讓人大飽眼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