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出動「台酒獨家禮盒」3款必收!顛覆傳統年味「新食感點心」食尚送禮超有風

▲▼甜點控,台酒,新食感,傳統,年味,食尚,送禮,伴手,清酒粕,旨味。(圖/資料照)

▲台酒獨家甜點禮盒嚴選令人眼睛一亮的搭配食材,為傳統台式年味增添有別於以往的風情與新食感!(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過年的儀式感很重要,許久不見的家人、厚實紅包、驚天鞭炮聲還有最重要的年夜飯跟小點心一樣都不能少,但零食小點吃來吃去還是只有瓜子、麻粩、花生糖嗎?不如把一部分年節零食扣打拿來購入新滋味,以別具特色的質感「食尚」,為全家人的過年回憶妝點出不一樣的美好食光,不論是作為伴手禮送給親友還是用來款待拜年的賓客,用不一樣的特色小點心創造美好的相聚時刻,一定讓他們特別記得你!

台酒出品,讓年節更有質感
必收3款甜點讓全家人1次滿足

市面上主打年節送禮的零食年年推陳出新,傳統年節糕餅也因變化較少而逐漸式微,如果因此漸漸消失在過年的餐桌上,真的很可惜。近年有不少飯店餐廳、美食品牌與老饕們,在固守老派靈魂的同時,也開始追求起「新食感」,意思就是在創新的思維之下,將傳統食品添加了不一樣的食材或創新做法,讓老顧客在熟悉的味道中吃出更有質感的風味。

不斷推陳出新的台酒,這次再度為老饕們獻上多款獨家特色禮盒,不論是利用琴酒增添蔓越莓酥的風味層次的馬告蔓越莓酥,還是以「清酒粕」入餅增添日式うまみ(鮮味)的杏仁餅及奶酥餅乾都很有特色,而且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吃,還可以從小培養他們宛如法國人的美食品味!

比爺爺奶奶記憶中的傳統味道還要「食尚」
杏仁餅

▲▼甜點控,台酒,新食感,傳統,年味,食尚,送禮,伴手,清酒粕,旨味。(圖/資料照)

記憶中的杏仁餅是爺爺奶奶們的最愛,這次台酒嚴選蓬萊米粉搭配大塊杏仁果顆粒,除了減少加工保留杏仁營養外,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杏仁顆粒脆口感,最特別的是還加入了台酒的獨門驕傲「清酒粕」。對日本人來說,清酒粕是日式料理中常見、為食物增添濃郁鮮香味的調味,以飽滿的鮮味,為整體食材帶來更豐富且平衡的味道。

拿在手中的「台酒清酒粕杏仁餅」就稍微可以看到杏仁的顆粒,細細品嚐時熟悉的杏仁風味撲鼻而來,大塊的杏仁果顆粒帶出香脆口感,呈現相當平衡的風味且回味無窮,即便因為順口連吃幾塊也完全不膩口,這就是清酒粕為杏仁餅全面提升的優雅食感。

浪漫琴酒+微刺激馬告+酸甜蔓越莓,讓爸媽重溫戀愛氛圍
馬告蔓越莓酥

▲▼甜點控,台酒,新食感,傳統,年味,食尚,送禮,伴手,清酒粕,旨味。(圖/資料照)

以酒入甜點是近年極夯的搭配,但通常選用的酒以風味濃郁的蘭姆、威士忌或白蘭地較為常見,台酒則選擇了一條截然不同的路線——精選優雅韻味堆疊的「琴酒」,搭配酸甜蔓越莓與帶有微微刺激感的在地馬告,交織出獨特的新食感內餡風味。

耳熟能詳的蔓越莓先是帶來可以想像的酸甜食感,正適合幫爸媽喚醒久違的戀愛腦、少女心,接著細緻的琴酒香以及微微辛香感的馬告,還能慢慢在味蕾層遞間吃出「贅沢」奢華感!

培養孩子優雅的飲食品味及鑑賞能力
伯爵紅茶口味奶酥餅乾

▲▼甜點控,台酒,新食感,傳統,年味,食尚,送禮,伴手,清酒粕,旨味。(圖/資料照)

每次一登場就會被小朋友搶光的奶酥餅乾,不是只有奶香與甜味而已!台酒這回也將清酒粕創意加入奶酥餅乾中,藉由清酒粕的日式うまみ(鮮味)先平衡奶酥餅乾的甜膩口感,增添鮮味層次,同時再加入讓風味更突出的伯爵紅茶粉,讓酥鬆的奶酥餅乾不只散發撲鼻奶香,細聞還有優雅茶香,吃起來也更為順口。

想培養孩子對於日常吃食的品味與鑑賞力?不如就從難得的年節時刻開始!讓台酒獨家的伯爵紅茶口味奶酥餅乾,打開孩子對於食物風味感知的另一扇門,學習沉浸在味覺與儀式感的享受。

過節不踩雷!讓台酒甜點禮盒一秒點亮年節美好食光
擔心過年期待的美食不如預期?鎖定美食圈都「鼓掌額樂」的台酒特色禮盒,無論是以清酒粕打造濃郁不膩口感的杏仁餅、奶酥餅乾,或是不計成本添加琴酒、帶來豐富食感的蔓越莓酥,就讓這些看起來傳統、可以想像味道的品項,在嘴裡迸出別開生面的新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