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戶進出頻繁超有鬼!賭場藏身社區 買「靜音麻將桌」躲警失敗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500戶大型社區裡,住戶發現其中一間最近進出複雜,警方追查後發現,是一名林男在此經營賭場,今年9月深夜員警前往持槍攻堅,嚇得裡面9人乖乖配合,林男還向警方供稱,為了規避查緝還特別買「靜音麻將桌」,不料仍被識破,現場查扣專業賭具、賭金等,該案近日依賭博、社維法偵結起訴,聲請簡易判決。

▲▼賭場,賭博。(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處500戶大型社區暗藏賭場,警方日前前往攻堅,當場逮捕9人。(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六警分局永福所9月獲報,永福路上一間500戶的大型社區,疑似暗藏賭場。經警方深入追查,鎖定一間住戶出入頻繁,跟監多日後,發現確實有賭博情事,9月8日當晚持搜索票攻堅,讓27歲林姓負責人、員工以及賭客等9人瞬間賭慾全消,只能乖乖配合趴地或是雙手舉高。

▲▼賭場,賭博。(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林姓負責人住所不明人士進出頻繁,引起民眾注意。(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賭場,賭博。(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現場查扣專業竟因電動麻將桌、籌碼、賭桌以及撲克牌等專業賭具,並且有破萬賭金。林姓負責人向警方供稱,當初就是為了躲警察,才特別買靜音麻將桌,希望不讓人發現,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

▲▼賭場,賭博。(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現場查扣專業賭具,還有林男為了規避查緝購入的靜音麻將桌。(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賭場,賭博。(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全案被依賭博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警方呼籲,流動性職業賭場經常藏匿於民宅等地方,且易衍生幫派、槍械及暴力討債等重大犯罪,影響社會治安甚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