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幼師為救女同事…遭「鎚子擊殺」雙雙慘死租屋!恐怖殺機曝

▲▼兩幼師出租房內遇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2幼師出租房內遇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平度市廈門路某小區內近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名女幼師在租屋內慘遭一名男子用鎚子和刀擊殺,犯罪嫌疑人在數小時後被逮捕。根據其中一名劉姓遇害者的親屬透露,犯罪嫌疑人是另一名死者的追求者,劉女在勸阻時遇害。事發時,同屋還有一名女生關閉房門後報警,躲過一劫。

據《極目新聞》報導,12月17日,一名山東網友在某影音平台上發布了一段影片稱,自己在幼兒園工作的女兒沒被學校安排宿舍,結果在租屋內慘死。

▲▼兩幼師出租房內遇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疑似受害者母親發聲。(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該網友稱,她的女兒劉女今年24歲,來自山東諸城,是一名公費師範生,去年起在平度市紅旗幼兒園上班。 12月11日,她的女兒在租屋內和另一名女幼師遭人殺害。12月18日傍晚6時許,該影片被刪除。

平度市一名網友回應,她聽說了當地2名幼師遇害的事情,但具體情況不清楚。

劉女的一名親屬透露,劉女和2名女同事一起合租。 12月11日晚9時30分許,其中一名女幼師認識的一名男子敲開房門,和這名女幼師說了一會兒話後開始持刀和鎚子行兇。

▲▼兩幼師出租房內遇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網友對遇害者表示哀悼。(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該親屬表示,劉女試圖勸阻時,也遭到這名男子的傷害。同屋的另一名女孩關閉房門後報警,躲過一劫。最終,劉女和受傷的女幼師不幸身亡。 12月12日凌晨1時30分許,行兇者在山東膠州落網。該親屬透露,行兇者是另一名女死者的追求者。

12月18日,平度市紅旗幼兒園工作人員透露,劉女確實是該園的工作人員,對於劉女和另外一名女幼師遇害的事情,她不清楚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